close

接著關心歐美財經消息。美國民間僱主服務公司ADP的數據顯示,8月份美國企業裁減員工的人數超過預期,顯示出企業對於擺脫1930年代以來最嚴重的經濟衰退,還沒有恢復信心。

ADP公佈,8月份美國企業減少29萬8千個工作機會,雖然低於7月的36萬個,但還是超出預估的22萬5千人。這也突顯美國經濟的潛在威脅,因為佔美國經濟成長7成比重的消費支出,可能因為失業率增加,因而在未來幾個月減緩。美國勞工部預定在9月4號供布8月的失業率,預期將攀升到9.5%。分析師表示,在勞動市場好轉以前,消費支出和信心還是會持續疲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天津訪民毋秀玲談上訪討公道面臨的死亡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