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的Greensboro上演之前,就收到了很多當地政要的賀信褒獎。

9月4日,一些政要親自到格林斯伯勒市的戰爭紀念堂劇場觀看了演出後,讚嘆不已。

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芙·約翰遜(Yvonne Johnson)是第二次觀看神韻。

「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第一次我就特喜歡,無比的美麗,太棒了。這次我發現比上次更好。對,我現在是忠實觀眾的一員,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稱呼自己,反正我下次一定再來,服裝、色彩、故事、舞蹈、音樂,整個演出都在我心底共鳴。所以我特喜歡。」

約翰遜市長鼓勵市民觀看神韻:「我想告訴格林博若市民,如果你錯過了這場演出,你就錯過了一場犒勞,你會後悔的。當你看過之後,只有親身體驗過,你就會想一來再來。」

北卡州議會議員埃爾瑪·亞當斯(Alma Adams)也兼任貝內特學院的藝術教授:「我知道藝術有多重要,所以有這樣的一個藝術團來到這裡表演,來展示藝術是如何相互聯繫的。作為一個教育家和政治家,這真是一次非凡的經歷。」

亞當斯特別讚嘆神韻演出的藝術效果:「我剛才看到的很獨特的地方就是不同的藝術效果,場景的變換,大量的動畫的運用,像鳥兒飛到空中變成了太陽,我的意思是所有的這一切在時間安排上是超凡的精確,一件事接著另一件事,似乎非常的精準。舞蹈演員們,富有節奏,輕盈飄逸,真是美不勝收。我真高興有機會鑑賞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Greensboro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聲援高智晟的基督徒 丈夫遭警暴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