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聽障奧運接近尾聲,倒數第二天的比賽,聽奧保齡球盟主賽,今天晚間結果揭曉,南韓代表隊奪得男子組金牌,女子組金牌則是由中華台北隊的張堯茜獲得。中華代表團這次在保齡球項目共贏得5金3銀1銅,是所有項目中最亮眼的成績。

聽障奧運保臨球盟主賽,中華隊選手張堯茜以386比331勝過日本選手,拼下中華隊的聽奧第十金。

中華隊女子選手張堯茜(手語翻譯):「在第一局的時候,球技不是很好,成績不好,第二局的時候,就想說,忘掉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就一球一球擊出漂亮的成績,不管其他人說什麼,我自己能做到的,相信自己,當第六局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你可以得到金牌了,自己都感到非常意外」

中華隊在保齡球項目中,表現得特別亮眼,一共摘下5金、3銀、1銅,其中四面金牌就是由張堯茜獲得,而她還可以獲得720萬元的獎金。

中華隊女子選手張堯茜(手語翻譯):「當然要首先包(紅包)給爸爸媽媽,然後剩下在好好存著」

盟主賽是由男、女全項成績最好的十六強參加,採一對一較量。中華隊男子組5名選手遭淘汰。金銀銅牌都由南韓選手獲得。

聽奧保齡球南韓教練李熙景:「當初想是金銀銅各一個,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了,所以比想像中成績好」

年僅二十一歲的金牌得主表示,回韓國後還有一連串賽事,對於這次台灣行,他半開玩笑的說

聽奧保齡球南韓選手安晟朝:「太熱了,但是因為表現很好,所以不熱了」

南韓聽障選手表示,台灣很熱情,有很多協助翻譯的志工,他們會把美好回憶帶回韓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