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國共產黨十七屆四中全會9月15日在北京召開,預計18日結束。外界評論說這次大會主要的議題將集中在中共的黨內民主、中共的黨的建設難點以及反腐敗等等進行。

這一次的人事安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這次的會議會不會成為一個權力大戰?中共能不能根除黨內的腐敗?能不能實行黨的民主?這些結果會對中國社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觀眾朋友打我們的熱線號碼,和我們現場的學者一起討論,我們的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 和我們聯繫,Skype地址是RDHD2008。首先跟各位介紹今天現場的兩位嘉賓。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