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家四大案一審判決宣判所引發的爭議延燒到海外,17日,美國南加州部份台籍社團共有近200人在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遞交抗議書,他們認為法院對前總統陳水扁的判決不合理,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出面接受了抗議書。

南加州台灣建國促進會、南加州台灣人權會、全美台灣人權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及柑縣分會近200人在洛杉磯經文處遞交抗議書,抗議台灣政府對前總統陳水扁的判決不合理。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會長洪珠美:「今天我們最主要的訴求就是抗議對前總統陳水扁的判決是非常不合理,從一開始把他羈押幾乎300天,完全沒有罪狀把前總統羈押那麼長時間,就是因為他是台灣的總統。」

橙縣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副會長餘哲明:「我們今天會來這邊就是因為台灣沒有民主。」

民進黨美西黨部主任蔡明法︰「基本上911的判決,台灣的司法就好像發生了恐怖攻擊一樣,案件從頭尾都是政治追殺、政治迫害的一個手段,這些完全都沒有辦法被接受,台灣的民主進展到21世紀的今天,我們希望生活在一個公平正義的環境,不是生活在一個成為王敗為寇的生活環境。」

對於海外鄉親示威、抗議的訴求,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表示,大家來這裡表示台灣和美國是自由的國家,大家能發表自己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冀武警學院甲流失控 大學城全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