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比婭的紀錄片在中共打壓之下,反而成為近來台灣詢問度最高的影片。在青年團體的穿針引線下,熱比婭本人同意來台訪問,希望告訴台灣的民眾新疆人的苦難。

不只要熱比婭紀錄片在台上映,青年逆轉本部,現在還要邀請熱比婭本人來台,居中聯繫的反共人士林保華說,已經得到首肯,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林保華:「他們當然很高興願意來,他們當然很願意來,那麼當了政協委員以後她為什麼又給共產黨抓了,說是搞分裂主義,有好處?她既然拿到那樣多好處,她為什麼還要搞分裂主義?大家應該都比較好奇嘛。」

熱比婭來台談自己的故事,也談新疆被打壓的現況。又一位中共眼中的異議分子即將訪台,使政府的態度再度成為焦點。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就是依法辦理嘛!」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熱比婭她爭主權、爭人權,她愛民主自由,她跟台灣人是志同道合,理念相近,我們台灣人應該要熱烈歡迎,熱比婭到台灣來訪問。」

國民黨立委林鴻池:「她來會帶給我們多大的正面效應,還是負面效應,所謂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我們有必要在這樣一個敏感的時間,做這樣的事情嗎。」

立委多少點出了政府的顧忌。熱比婭是否應該來台,終究要回歸道德層次,到底要人權,還是要虛幻的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萬名中共離休將領再次請願 引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