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韓國年度大戲《我的愛在我身邊》

韓國年度大戲《我的愛在我身邊》

我的愛在我身邊被評為2009年度南韓催淚大戲,講述了一名身患肌肉萎縮症的男子與他妻子之間的感人故事,金明敏與河智苑分別在影片中飾演了一名肌肉萎縮症患者和他的妻子,這位超級演技派男星,為了演好肌肉萎縮症患者而減肥了20多公斤。並要一直坐著輪椅, 影迷們心疼的同時更加欣賞他的敬業精神,而女主角河智苑也為了角色剪了一頭短髮。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我的愛在我身邊的精彩片花。

那麼在我的愛在我身邊裡,金明民不但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那個痛不欲生的男主人公,同時也親自演唱了已故歌手金賢植的名曲我的愛在我身邊, 這首1991年的經典歌曲的名字與片名相同,歌詞內容也體現了片中主人公的心情,所以劇組決定讓影片主角金明敏親自演唱這首歌 還將作為電影插曲出現在片中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