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科爾巴地區一家有中國公司承建的電廠23日發生煙囪工程倒塌的事故之後,經廠方連日搶救,至今在鋼筋混凝土廢墟下已挖出至少40具當地勞工的屍體,但仍有數十人被埋在廢墟下,據信生還機率已微乎其微。

事故發生時75米高的煙囪就像一根崩潰了的棍子,100多名工人逃離現場得以自救,當地官員表示,使用不合格的材料可能是釀成悲劇的原因。

據未透露姓名的科爾巴地區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由於死亡人數不斷上升,承建電廠的中國山東電廠工程公司員工害怕當地居民和其他工人遷怒,連日來已有幾十人逃離,而公司在當地的辦事處也已經關閉。這名官員又說,警方已通知首府萊普機場當局,禁止中方人員離開,因為全案需要中方人員配合調查事故原因。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網路實名制擴大 中共密令東廠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