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全球已有6000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此,世界各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紛紛舉辦聲援活動。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9月26日上午,瑞典退黨服務中心在斯德哥爾摩皇宮附近的錢幣廣場上舉辦退黨活動,聲援6000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遊覽瑞典著名景點——老城和皇宮,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經過廣場。當地民眾和許多遊客在瞭解了中共在執政60年中殘酷迫害中國人民的真實歷史和現狀後,紛紛簽名,希望通過支持這種和平、理性的退黨活動,來結束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殘暴統治。

瑞典大學生Anna:「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去支持那些想要退出的人們,那些不想與中國共產黨為伍的人們。非常重要的是去展示你的支持。」

支持中國人權組織主席派特拉‧琳德拜耶(Petra Lindberg)認為:退黨大潮標誌著中國人民正在從中共多年的謊言中覺醒:「6千萬人告別中共,這很了不起,令人欣喜,值得慶祝。」

新唐人記者文秀、李成、鄭新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打人暴徒自曝韓國遣返案黑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