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評共產黨一書所引發的退黨大潮,至今已讓六千一百萬名中共黨員退出共產黨。而台灣,適逢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滿一週年;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讓中國的民主指日可待,也讓台灣可以免於中共的武力威脅。新竹政要齊聲感佩六千一百萬退黨勇士。請看以下來自新竹的報導。

烈日艷陽下,與大陸同文同種的台灣人民齊聚在新竹市中心,為的是聲援對岸六千一百萬名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勇士,感佩他們為中國民主的貢獻。

交大土木系所教授劉俊秀先生:「中國要富強、中國要民主,第一步一定要先讓共產黨解體。」

立法委員邱鏡淳先生:「不尊重人權,這個團體,這個政黨,一定會受到唾棄的。」

扶輪社公共關係委員會委員林智堅先生:「台灣最可貴的就是說,我們的人民不但有言論自由,還有集會遊行的自由,還有我們成立社團的自由,這個是一個身為在地球的一份子,都應該要有的權利。」

與會人士表示,唯有解體中共,讓台灣免於中共的武力威脅,臺灣人民才能享有真正自由民主的生活。

交大土木系所教授劉俊秀先生:「我也要對這六千一百萬的朋友,致上我最大的敬意,讓中國的共產黨能夠解體,能夠消失,讓中國能夠更加的民主,這樣世界就會更加和平。」

為著世界的和平,也為著台灣寶島的長治久安;退黨中心馬女士表示:「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有希望!沒有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新竹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青網驚現公開信 軍人要求平反六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