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年度熱門活動--左營萬年季十月底重裝登場,30號上午高雄市長陳菊邀請中華藝校台客舞團一起展現台客舞創意,宣示第9屆萬年季主題就是「台客舞萬年」,請看下面的報導。

2009年高雄左營萬年季即將登場,今年加入「電音三太子」節奏強烈、獨一無二的台客舞步,以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加入這個節慶活動。

高雄市市長陳菊:「建築大師伊東豐雄先生他一直說,我們的台客舞可以跟日本的阿波舞對抗,所以今年我們希望能夠把台客舞,透過三太子好好的去推廣。」

萬年季台客舞步,由中華藝術學校舞蹈老師編排設計,曲風加入年輕元素,創意混搭「陣頭」七星步伐,服裝頭飾也有考究。

中華藝校舞蹈科唐老師:「我們就是將傳統與時尚做一個聯結,所以我們在女生的服裝,採取色彩的拼貼之外,加上五支旗,然後還有頭飾也是以三太子頭冠,做為一個基礎的發想。」

高雄市市長陳菊:「希望在萬年季的期間,所有的高雄市民參與萬年季,然後能夠有十萬人跳台客舞,希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萬年季活動10月30號起到11月8號,選在風光明媚的蓮池潭登場,上一屆吸引超過90萬遊客,閉幕典禮人數破20萬人,熱鬧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