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真、善、忍」信念,不僅促使全球上億人的道德回升、身體健康,還帶領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血腥鎮壓中,挺直腰桿反迫害。獲頒精神領袖獎是華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有力的譴責。

九月二十六日亞太人權基金會在美國洛杉磯將二零零九年的特殊最高獎:「精神領袖獎」授予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消息傳開,海內外反響熱烈,人們紛紛稱讚此舉是「眾望所歸、天地所向」,同時也是華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最有力的譴責。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頒「精神領袖獎」,由弟子代領。(攝影/季媛)

歷史將記住今天

早在二零零一年李大師就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二零零七年被評為「在世天才百強榜」中的最高華人。

二十六日專程從紐西蘭趕到洛杉磯的亞太人權基金會創會會長潘晴,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歷史會記住這一天。十年來法輪功遭受的苦難超過了人類能夠忍受的限度,而法輪功卻以「真、善、忍」為世界帶來了全新的價值和精神,「所以我們發自內心地、懷著最崇敬的心情,將此獎授予偉大的精神領袖李洪志先生。」

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劉因全在頒獎會上介紹說,當前社會上的各種問題,歸根結底都是道德問題。法輪大法強調精神修煉、道德提升,李洪志大師提出的「真、善、忍」對淨化人類的靈魂有著巨大的作用。

他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創立的《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對維護人權,爭取中國的民主化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神韻藝術團在幾大洲巡迴演出風靡全球,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熱情歡迎。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也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劉因全認為:「在李洪志先生的帶領下,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取得了這麼多令人讚嘆的成就,更說明李大師是當之無愧的傑出精神領袖。」

頒獎典禮主持人陶君補充說,法輪功學員還有一個巨大貢獻,就是發明了突破網絡封鎖的「破網」軟體,如今不但大陸數千萬民眾、甚至伊朗這樣集權國家的民眾都是依靠法輪功破網軟體來獲得外界資訊。

李大師的感召力,亙古以來絕無僅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四十一歲生日那天,首次在吉林長春市舉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隨後兩年裏,李大師先後在大陸舉辦了五十四期面授班,十多萬人現場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

由於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功很快風靡全國,一九九八年底大陸法輪功學員人數已超過一億人。國家體委組織的健康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祛病有效率達98%,中國人大的社會調查結論也是:「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一九九六年李大師作為「傑出人才」移民美國,一九九八年全家定居美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向法輪功舉起了屠刀,舖天蓋地的謊言毒害了全世界。但有頭腦的人一分析,就發現中共編造的謊言不值一駁。

比如中共造謠說李大師「偷逃大量稅款」,實際情況是,法輪功學習班都是由當地氣功協會舉辦並繳稅的。法輪功收費在全國氣功班裏是最低的(每期新學員四十元,老學員二十元),收入的40%也歸當地氣功協會。

還有人說李大師「聚斂了巨額財富」,其實李大師生活的簡樸有目共睹,假如他要斂財,每個學員給他一元錢,他就是億萬富翁,但法輪功學法煉功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費。

一位大陸學者評價說,在這紅塵亂世,能讓一億人洗心革面、修心向善,能讓千千萬萬的普通人放下生死,堅持真理,這樣的偉績人類從未有過。當初耶穌受難時,十二門徒中沒人敢承認自己是耶穌的弟子,而如今李大師受誣陷,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冒死到天安門請願,呼籲還師父清白,由此可見李大師的感召力亙古以來絕無僅有。

李洪志大師曾講過,他的一生就是來傳這部法的,他把他所有的一切全部壓入《轉法輪》那部書裏了,只要人去學,就能感受到法帶來的巨大變化。如今全球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來自各個民族、各種階層、年齡、性別的人,都從親身經歷中印證了此言的真實不虛。

目前法輪功已洪傳到至少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上億。圖為臺灣數千法輪功學員排法輪圖形的盛大場面。(攝影/唐前禎)

十年反迫害中的道德凝聚力

李洪志大師的感召力,不光體現在和平順利時期,更體現在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鎮壓法輪功至今這十年。

當法輪功學員面對史無前例的最邪惡迫害時,他們有兩個選擇:只要說「不煉了」馬上就獲得自由,但只要說煉,等待他們的就是地獄般的酷刑折磨。被國際社會披露出來的中共酷刑就達四十多種,除此之外,還有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

然而面對這超出人類肉體承受極限的酷刑,哪怕是中共喉舌媒體也從未發現一起法輪功暴力還擊案例。在李洪志大師的教導下,法輪功反迫害全部是建立在最和平最理性的基礎之上。

曾在二零零○年八月第一個起訴江澤民的香港前千萬富翁朱柯明,談到他為什麼要用法律的方式反迫害。當時參與起訴的,還有中共高官的私人醫生段巍。

段巍能隨便進出中南海,若想弄個炸藥包、搞個暗殺之類的事非常容易,很多法輪功學員本身就是中央機關、中共軍隊的高層人物,但誰也沒想到要用這些方式來停止迫害,因為法輪功最根本的教導就是「真善忍」。

法輪功修煉團體對政治權力無興趣

法輪功作為精神修煉團體,自然也對政治不感興趣。江澤民曾藉口「法輪功在與中共爭奪群眾」從而迫害法輪功,然而早在一九九六年九月,李大師就告誡其弟子「修煉不是政治」,「有一些學員對社會、對政治不滿,抱著這種強烈的執著心不放,從而也學了我們的大法,甚至妄想利用我們大法參與政治,這是褻瀆佛、褻瀆法的骯髒心理行為。如果不去掉此心,絕不會圓滿。」

如今有人把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解體中共」當成了政治運動,其實這是種誤解。當人們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迫害仍在繼續,於是瞭解中共的真實面目就成了人們認知的邏輯必然。

於是在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揭露出中共十惡不赦的邪惡本質。如今人們認識到,只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於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成了當前法輪功反迫害的主要形式。

日出日落,斗轉星移,也許當歷史翻過這一頁之後,人們才能真正體悟到李洪志大師傳授的「真善忍」法寶的珍貴。◇

 

文 ◎ 王靜雯

網址:http://mag.epochtimes.com/144/7046.htm(新紀元週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90支煙塞鼻熏焗 公安酷刑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