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婦女聯合會洛杉磯分會,上週日在洛僑中心隆重複會,場面熱鬧溫馨。大會並捐出5萬美元,為台灣八八水災賑災。

現場音樂演奏與花藝賣展,慶祝洛杉磯婦聯會的復會。

今年在總會的呼籲之下,洛杉磯再度復會,總計有150餘名會員加入,其中有超過60名為舊會員。

中華婦女聯合會洛杉磯分會主任委員 城錦翠:「我們的目標是鎖定在慈善和公益方面的活動,繼續再照顧弱勢的團體。」

鑽石吧市議員夫人張 鄭美蓮:「各個領域的婦女在一起團結,手聯手、心聯心,為我們的社會做一些有意義的工作。」

喜瑞都市議員 李欒復青:「婦聯會,中華婦女會成立在1950年,當時是因為蔣夫人覺得戰亂的時候希望把婦女的力量也加進去。」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吳學剛 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徐州人大代表淪為訪民 十一遭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