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出,今年1月到8月,亞太區飯店業收益普遍呈現下滑,其中,北京是亞太區下跌幅度最大的市場,下跌幅度超過56%。

根據調查報告指出,今年前8個月,亞太區單間客房平均收益下降28.4%,成為68美元,平均房價下降27美元,飯店住房率比去年同期下降12%,其中,北京受到奧運會後旅遊下滑影響,連續12個月單間客房平均收益兩位數下降,為亞太區下降幅度最大的市場,今年前8個月下降超過5成6,其次是印度新德里和孟買,單間客房平均收益分別下降將近37%到40%,而泰國曼谷單間客房平均收益率下降幅度,為35.7%,跌幅名列亞太區第4。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國際功夫明星黃加達支持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