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大的農業機械展,本月17日至19日在雲林盛大展出,三天下來,統計參觀人數超過13萬5000人次,交易金額也突破兩億,大型器械佔了一大部分,顯示這類大型農機的需求上揚。

這台整平機,能縮能伸,展開來滿足工作需求,收起來擺放也不佔空間,還能裝在舊機器上面。今年的農機展展出各類新型的機具,滿足農民各種需求,全省都有農業相關業者前來參展。

雲林縣農業處長 呂政璋:「不只雲林縣,來的人都是在那邊一直看一直看,他說早知道有這一隻,我也不用作那麼累。」

在門口的這台牧草收割機,一台叫價五百萬,開展第一天就成交。農機展三天下來,總交易金額突破兩億。受小地主大佃農、農機補助等政策影響,大型器械佔了很大部分,顯示需求強烈。

台灣區農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鄭兆熙:「政府都一直在鼓勵農機,所以今天整個台灣農業全面的機械化。」

雲林縣長 蘇治芬:「當我們要把傳統農業推向現代農業,那麼農機農業機械,這中間扮演的角色,應該是成為農民的左右手。」

本次農機展參展人數超過13萬5000人次,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年展出成果豐碩,以後每年還會繼續辦下去。

雲林縣農業處長 呂政璋:「以後每年十月份,在雲林縣看農機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