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商SONYPS3遊戲機在採取降價100美元策略奏效,在美國地區的銷售量第一次超越任天堂Wii遊戲機,並且使SONY的PS3在美國的銷售出現6個月來,第一次的止跌回升。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NPD指出,美國9月電玩遊戲市場銷售金額達到12.8億美元,比8月成長1%,其中,日商新力(Sony)PS3遊戲機銷售量呈現倍數成長,達到49萬1千800台,反觀任天堂(Nintendo)Wii遊戲機的銷售則是大幅縮減33%,成為46萬2千800台,為Wii遊戲機銷售量第一次被PS3超越,而美商微軟(Microsoft)的Xbox360遊戲機成長1.6%,銷售量為35萬2千600台。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回眸與諾貝爾獎有緣的中國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