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5日,幾位在新加坡某公園張貼宣傳單的法輪功學員,被新加坡政府以毀壞公物罪罪名非法逮捕,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就此舉行記者會,強烈譴責新加坡政府傷害人權的行為。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敦促新加坡政府,立即終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鎮壓行徑。學會方面於10月21日上午,在駐韓新加坡大使館前,舉行緊急記者招待會強調,新加坡政府因為與中共政府的經濟利益關係,而鎮壓法輪功學員人權的行徑是不人道的。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英植:「逮捕合法集會、平和煉功的學員,並長時間監禁他們,這對於一個民主國家來說,是一件非常恥辱的事情。」

當天,學會方面向新加坡政府遞交了抗議信,並敦促新加坡政府基於人權和正義的考量,做出正確的選擇。

韓國法輪功學員 高成女:「此前,在2006年7月,新加坡政府就曾非法逮捕過在駐新加坡中國大使館前請願的3名法輪功學員,其迎合中共口味行徑一直備受指責。」

新唐人記者 李涓在 駐韓新加坡大使館前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中共金援送禮 北韓不買帳再射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