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橫跨雲林縣西螺鎮與虎尾鎮交界的新虎尾溪吳厝橋下,有一群熱愛鄉土、提倡淨化及美化環境的藝術工作者,把河堤當畫布,彩繪了一幅天然壁畫,帶您去看看。

自九月份開始展開「我愛河川堤防彩繪活動」計畫,十月份正式著手彩繪,以水泥漆為顏料,當地的生態環境為主題,發揮個人的想像與創作力,內容豐富有趣。

畫家 曾良美:「我們每個人都負責一部份,有空的人就來這裏畫,不管你是要找誰來都可以。」

這群熱愛鄉土、提倡淨化及美化環境的藝術工作者,他們利用假日及各自閒暇的時間,在大太陽底下提著顏料,拿著畫筆,一筆一畫的在河堤上盡興的彩繪。

畫家 曾良美:「這邊是西螺那邊是虎尾啊,所以這條是必經之道,告訴大家,鄉村的人,這社區的人,還有從南到北來來往往的人,就會注意到這地方。」

畫家 謝秋蘭:「這次比較有趣的,我們必須要攀巖,這個斜坡是個挑戰,才能完成這個作品,我希望有更多機會,去美化這個環境。」

23日由社區人士自由的參與繪畫,把整個畫作完成,透過這個活動,相信他們會更認同這塊土地,更愛護這裡的河川溪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許月美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限制言論自由 中國作家處境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