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凡:我們來看看中共國防部前部長遲浩田是這樣描述他們的軍事戰略思想。遲浩田講:「首先是著眼於生存空間問題,這是我們民族復興的最大著眼點。上次講話我提到,爭奪基礎性生存資源(包括土地、海洋)是歷史上絕大多數戰爭的根源,在這個信息化時代會有變化,但不會有本質的變化。我們本來的人均資源就比當年的德國少很多,再加上這二十幾年發展經濟的惡化作用和氣候的急速惡化,我們資源嚴重耗竭,環境嚴重惡化,尤其是土地、水源和空氣問題,格外嚴重。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甚至是民族的生存,都面臨著嚴重的威脅,嚴重性遠遠超過當年的德國。---- 我們要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帶領人民走出去,向國外發展。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為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為中心!」

  草庵:遲浩田講:「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台!!!現在不是有什麼「 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伍凡:遲浩田講:「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才能把中國人民帶領過去。只有非破壞性的大規模殺人武器才能把美國完好地保留下來。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鑭,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

  草庵:遲浩田講:「當前我們處在進與退的關口。一些同志看到我國到處氾濫的腐敗問題、國企問題、銀行壞帳問題、環保問題、社保問題、教育問題、愛滋病問題、上訪請願問題甚至 暴亂問題,動搖了準備軍事鬥爭的決心。他們認為,應該先抓政改問題,認為我們自身的政改是第一位,解決了國內問題以後,然後才是對外的軍事鬥爭問題。」 「現在我們似乎正處在當年革命大軍飲馬長江的關鍵時刻,只要我們牢牢抓住軍事鬥爭準備這最根本的一條,中央相信,只要我們一舉解決了美國問題,我們國內的問題全都會迎刃而解。」

  伍凡:從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到毛澤東主張用核彈早打大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到遲浩田提出用生物武烏「清場」 美國,強奪美國的「生存空間」 ,用戰爭手段來解決中共政權的生存問題,最後到胡錦濤提出「毛澤東思想萬歲」 和親自閱兵。這些一脈相承的暴力奪權的思想和活動,妄圖統治全人類,佔領全世界的野心暴露無遺。

  草庵:首先美國不會輕易讓中共攻擊美國,一旦中美開戰必定會全力反擊。法輪功提出「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傳九評」 、「促三退」 ,以及中國過渡政府提出「 解體中共 建設新中國」 。這些都是阻止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力量。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力量和國家一定會聯合起來阻止和反對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好的辦法是解體中共。今天的分析到此告一段落,再見。

  伍凡:再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回眸與諾貝爾獎有緣的中國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