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嘉義產業與地方發展,連結西部科技走廊,經濟部28日在嘉義舉行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動土典禮,為嘉義打開科技大門。希望嘉義打造成一個兼具科技、人文、永續的「健康城市」。

科技發展是政府施政的重點。蕭副總統、經濟部、工研院及科技界相關人士都出現在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動土典禮中。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將來因為有嘉義創新研發中心,我們希望未來的生物科技,未來的精密機器,這些的產業,也在世界上擁有超前優先的,這樣一個優勢的地位,我想這些都是我們國家經濟發展新希望。」

經濟部長 施顏祥:「今天就是我們嘉義創新研發中心動土的一個大典,這對於嘉義地區的產業發展,以及全國的健康、保健,有兩大主軸的發展,又具有無比的重要意義,我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來發展嘉義地區,發展全台灣的保健跟健康的事業。」

嘉義市長 黃敏惠:「嘉創的啟動,真的是帶給我們最大的希望,希望這個產業創新路,經濟大進步,從在地產業出發,我們發展台灣的經濟,邁向世界。」

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是北迴歸線上,躍起的新星。嘉義市長特別感謝中央及各界的支持,預定民國100年正式營運啟用,打造嘉義成為「健康之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海內外籲釋賈甲 中共憂慮聲勢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