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的西螺小鎮,近年來發展觀光旅遊,在西螺大橋週邊增設了許多休閒景點,連原本大橋邊的豬舍,都成了漂亮的健康步道。

橫跨濁水溪的西螺大橋是西螺的標誌,是連接彰化和雲林兩縣的主要幹道,經常吸引很多民眾,甚至遊客到這邊來休閒,在這邊看日出,令人震奮的感覺,不輸阿里山哦。目前大橋周邊的自行車道,更受民眾的喜愛。

民眾:「星期六星期日週休二日的時候,比較有休閒的地方,尤其現在整理後,環境不錯,騎腳踏車也好,走也好感覺很方便。」

吸引大小朋友的設備,增加相當多,例如:親水區、藝術城堡、橋下自行車道,還有遊樂區,哇!這麼多的設施,難怪不管什麼時候到大橋邊,都能看到好多人在那邊玩

民眾楊先生:「西螺鎮這地方都不錯,種樹種什麼,環境都不錯,真美。」

西螺最有名的就是西瓜了,能在大橋邊吃到一口甜滋滋的西瓜,那真的是最棒的享受,現在更流行晚上到橋邊喝一杯香濃的咖啡。西螺大橋的美、西螺大橋的好,何不趁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全家一起來逛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朝釧 黃可立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著名指揮家:神韻音樂表現力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