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三名長江大學學生為營救兩名落水少年在長江荊州段遇難。附近漁船老闆和政府人員卻見死不救,事後中共當局高調樹立英雄形像,卻掩蓋冷血黑幕。民眾抨擊當局玩弄宣傳手段,通過輿論宣傳來掩蓋共產體制結構下下造成的整個社會道德淪喪的真實現像。

據悉,在救人的大學生溺水後,岸邊同學曾跪求距離不到5米的漁船救人。船主卻說,活人不救,只撈屍體。消防隊事發5分鐘後即到達現場,卻以沒有潛水衣為由,拒絕營救。

事發後,政府和媒體高調宣傳英雄事跡。同時,當地電視台的報道稱政府人員迅速到場營救。武漢居民鄢裕祥抨擊中共玩弄宣傳手腕。

武漢居民 鄢裕祥:「實際上他們是失職和瀆職。政府出了問題的時候又文過飾非,用「喪事當喜事辦」的方式來掩飾這個社會問題,最後給社會一個假像,好像那些大學生是政府培養的英雄群體一樣。」

湖北荊州居民宋翔峰指出,在中國專制統治之下,社會道德普遍淪喪,見義勇為的行為已經非常罕見。

湖北荊州居民 宋翔峰:「他意圖就是想給群眾一個正面的體現,就是在它中共治理下整個社會環境是好的。實際上他就是通過輿論宣傳來掩蓋因為他的體制和治理的不力而造成的整個社會道德淪喪的真實現像。」

據悉,荊州市三名救人遇難大學生家屬已聯合向荊州市政府提出申請,要求政府調查三名大學生救人遇難過程,調查見死不救的漁船主以及涉嫌瀆職的公安海事部門。

新唐人記者秦雪金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汪志遠:勞教局長紐約被訴恐慌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