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到我們百姓話壇節目來做客的是來自上海的周雪珍。十六年前的周雪珍是兩個工廠的老闆,有幾十名工人,就在她生意蒸蒸日上,準備投資數百萬元建第三個廠的時候,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切。

周雪珍:我現在是上海市寶山區今年55歲,93年我5月29號發生了一個車禍,15噸的羅曼大卡車把我壓殘疾了,我先開一個廠,一個玻璃儀器廠,剛建立成功啊,230萬投資下去啊,後來5月29號發生車禍的﹔好了全部報廢,230萬,93年的230萬到現在甚麼價格?

主持人:車禍造成了周雪珍身體的嚴重傷殘,但是上海市寶山區公安局副局長金龍法對肇事車輛卻袒護包庇,導致了周雪珍無心經營自己的企業,致使剛投產的玻璃儀器廠因無法正常運轉而倒閉。

周雪珍:我腰三節壞掉,肋骨壞掉4到9根,包括這一個正手全部壓壞,手指甲都沒有的,我傷到這個地步,他們沒有報導上面,根本沒有把我當重傷的車禍處理,寶山公安局開的後門,軋我的對方是淞南村的,就是一個公安局的副局長就是淞南村的,叫金龍法(音),他們當地的老百姓告訴我的,他講金龍法(音)就是副局長,他們花了5000塊,後來又花了4000塊買通了,你這個車禍沒有人給你作見證,他們正好在分房子的時候,誰作見證誰房子就沒有,沒有一個人敢作,給我當面作見證,而且他們在作偽證的有,我自行車有32個平房的一個塑料地毯,知道吧,我推著走,他講我騎在這個車子上,騎的飛快,和車子搶道,實際這個車子推也要有本事,不要講騎。駕駛員就講了一句真話,他講我在發動車子的時候,沒有看清,這個駕駛員也受到侮辱,給這個單位裡面也搞得挺厲害。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周鎮宏抵晶華 台灣法輪功集會制止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