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柏林牆倒塌20週年紀念,中國民運人士認為柏林牆倒塌象徵共產主義破產,而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以來,也掀起了全球六千多萬華人的退黨大潮,退黨大潮正在推倒中國的柏林牆,共產黨垮臺指日可待。

旅居英國的民運人士許毅表示,《九評共產黨》喚醒全球華人覺醒,擺脫對共產黨的恐懼,掀起了退黨大潮。

民運人士 許毅:「(柏林牆)倒塌本身的意義是非常大的,因為這實際上是象徵了共產主義所謂理想的徹底破產,中國還在繼續維持這個神話,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後掀起了退黨大潮,非常鼓舞人心吶,不出幾年共產黨即使不自己垮,它的人也退光了。」

許毅還表示,他是在1989年6月4號,中共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向學生開槍的當天公開聲明退黨了,退黨宣言還發表在報紙上。

民運人士 許毅:「把我自己的退黨宣言寄給了我國內的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語言所的所裡的人、我認識的人,即使我們這些人沒有做過任何壞事情,如果我待在共產黨裡,我實際上是替他們壯大聲勢。」

大陸民運人士張宇表示,柏林牆倒塌標誌著共產主義的崩潰,他推薦《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覺得退出中共是瓦解共產黨很好的方式。

民運人士 張宇:「互聯網封鎖嘛,本來就是一個存在於網路上柏林牆,我們要看一些外媒啊,就必須借助於一些翻牆軟件,《九評》那篇文章我還放到我的手機裡面一直在看,加入了那個邪惡的團體就會有一個印記的話,那聲明退出一下也沒什麼妨礙嘛。」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林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朝鮮族姑娘李春蘭被迫害精神失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