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甲流病例正在迅速攀升,三天之內感染病患激增了將近5千例。由於北京當局沒有確實計算每個感染與死亡病例,目前公佈的數據也只能作為最低數據的參考標準。世衛也證實了一些國家不再計算每一個確診病例或死亡案例。

今年冬天提早了三個星期到來,使甲型流感疫情迅速攀升。根據中共衛生部公佈的數據,上星期三天內激增將近5千例,再加上季節性流感的混合感染,目前北京大小醫院都出現人滿為患的現象。

中國人口超過13億人口,中共衛生部共證實了36個甲流死亡病例,6萬2千多人感染。相較之下,美國人口3億,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公佈的甲流死亡病例逼近4千例,感染人數估計達到2200萬人。

儘管中共曾聲稱會迅速公開任何甲流病例,以避免2003年因掩蓋薩斯病疫情,使疫情無限制擴散的悲劇。但中共公佈的甲流病例與世界各國相差懸殊,讓許多人質疑數據的真實性。

世衛駐北京發言人陳蔚雲(Vivian Tan) 證實了一些國家沒有確實計算感染病例。

陳蔚雲(Vivian Tan)說:「報導出來的數字可能只是一小部分的真相,因為有國家已經不再診斷每一個甲流病例,他們不再計算每一個確診病例或死亡案例。」

北京的各大小醫院,每天都有很多病人因疑似甲流症狀求診。在尖峰時間,一個小型醫療中心湧入一百多名病患是常有的事。

然而,這種已經驅使部分國家啟動最高層級警戒的高危險性傳染病,並未受到中國民眾廣泛的重視,不少北京市民認為,甲型流感只是一般的季節流感而已,只要戴口罩就行。民眾毫無防疫的觀念令專家非常擔憂。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律師以信仰無罪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