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烏魚的盛產季節,高雄縣茄萣鄉19號將舉辦海洋文化節,推出結合東、西洋食材的烏魚海鮮大餐,喜歡烏魚料理的民眾,可得把握這一年一度的美食饗宴。

桌上一道道的烏魚料理,就是茄萣鄉海洋文化節推出的烏魚海鮮大餐,由主廚與活動代言人高瑞欣一起上菜走秀,展示精緻佳餚。

主廚林江吉:「綜合台灣海峽的新鮮海產,配合東洋跟歐洲的食材,以我個人用感情調出特殊的口味。」

碩大肥美的烏魚子,在油鍋裡滋滋作響,高雄縣長楊秋興親自操刀料理,烹飪成外酥內軟的烏魚子,油亮金黃的色澤,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一級棒、讚!好吃!」

民眾:「很軟!很香!對!還蠻好吃的。真的!真的!尤其是一點也不會油膩。」

民眾:「很鮮!很好吃!味道也蠻紮實的。」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一年一度又到了,歡迎大家來茄萣吃烏魚。」

優美的歌聲,可口的烏魚大餐,縣長楊秋興邀請民眾到興達港情人碼頭觀賞夕陽,品嚐烏魚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分割土地利益 法官淪為強拆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