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新上國小16號舉行歲末祈福感恩點燈活動,邀請921震災學校南投縣廣興國小,與88水災認養學校高雄縣新發國小學童同樂,並捐贈款項及禮物。

一群小朋友唱跳客家歌謠,可愛稚氣的模樣,讓歲末祈福感恩活動充滿溫馨。

新上國小校長 李恭寬:「今年特別的三個學校就結合在一起,所以對感恩、對關懷,實際上也比較有意義的一個特別的活動。」

一曲平安夜,災區的小朋友獻上陶笛演奏,表達謝意。新上國小這次邀請921震災學校廣興國小和八八水災認養學校新發國小學童在歲末一起同樂,也以三心報喜為主題,進行山與海的城鄉交流。

新發國小校長 周淑蕙:「這一連串互動過程中,我所感受到,我覺得他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那一種關懷。」

廣興國小老師 黃丹妮:「體會到都市的生活,給他們算是開開眼界。」

按下點燈鈕,五綵帶從天而降,市長陳菊肯定新上國小師生的愛心,寒冬送暖捐款,也發起愛心包包活動,募集耶誕禮物,把滿滿的愛和祝福,送給災區的學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甘肅染H1N1人數激增 疫情成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