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看過在深山裡許多人一起吃大餐嗎?在後裡鄉的觀音山上,就有一家橘園的主人將果園轉型做休閒農業,採認養果樹的方式,並舉辦橘子創意料理,吸引老老少少愛爬山的民眾,不計形象大快朵頤。

好吃的料理讓大朋友,小朋友食指大動,現場民眾人手一碗,吃得十分開心,舉辦單位也希望大家多認養果樹,支持休閒農業,減少外來水果的衝擊。

橘園主人 謝榮慶:「果樹認養,因為我們水果加入WTO以後,對我們島內的水果在產銷方面衝擊很大。」

後裡鄉長 陳亦貞:「辦橘祥如意,橘子的收成在農曆過年前,橘子代表如意生活方常快樂,我們希望全國鄉親,能夠到這邊來做旅遊和享受橘子的美食。」

後裡鄉農會總幹事 洪秋煉:「他(農民)不用花時間去採收柑橘,都是由認養戶來採收,這不但可以節省採收工資和銷售情形,這樣會減少很多負擔。」

有好吃的料理又能助人,也是最吸引人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耀明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高校生披露甲流防疫沒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