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媒體路透社22日報導,阿根廷聯邦法院於上週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對江澤民和羅幹下達逮捕令。原告律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一項歷史性判決;對於整個世界來說,有這樣一個範例做為參照,也非常重要。

國際媒體龍頭路透社星期二發出的阿根廷下令逮捕江羅的報導,進一步讓法輪功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件在國際上曝光。

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馬德里德(OctavioAraozdeLamadrid)12月17日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下達對江澤民和羅幹的逮捕令。

原告律師對此歷史性的判決表示非常欣慰。

「僅僅是判決本身就已經非常重要,對於阿根廷來說,能夠支持法官去揭露中共迫害人民的罪行,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整個世界來說,我們現在有了這樣的範例作為以後處理這類事件的參照,這同樣也非常重要。」

經過四年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誹謗,虐待以及酷刑折磨的調查取證,阿根廷法院裁定江澤民要為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迫害負責,以及對建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的負責人羅幹,這兩人發出了拘捕令。

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傅麗維女士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這對於中國人瞭解真相非常重要。

根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的調查,過去一年中至少有104名法輪功學員被虐待致死。十年來,已有3242名法輪功學員經過證實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藝術風靡全球 駐香港外交官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