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把焦點轉回台灣,第四次江陳會的簽署儀式22號落幕,今日上午海協會長江丙坤約海基會長陳雲林一同出遊,特地選擇參觀苗栗,抗議民眾與眾多警力還是照樣如影隨形。

西湖渡假村,今天可真熱鬧,知道陳雲林要來,從上午八點到下午兩點半園區歇業,並邀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搖起舞獅,奮力打鼓,不少抗議民眾聞聲而來,警方也派出近四百民警力迎接,場面十分壯觀。

台灣友好交流協會秘書長 莊嚴:「陳雲林這麼怕死,就不要來嘛,不要來嘛。」

陳雲林接著到三義木雕博物館,參觀館內三層的作品,也許是逛累了,面容顯得憔悴,場外抗議民眾也緊追不捨,直接衝到博物館正門口,用嘴大聲喊出口號,警員以肉身阻擋,也有人熱情過火,身體不支昏倒在地。

台灣友好交流協會秘書長 莊嚴:「他來台灣威脅我們更兇耶,我這樣子,這(紙)會傷人嗎?好不好?傷不了人。」

商店街上沒有人來消費,店家都閒得無事可做,想到這裡來的業者,也大叫太誇張。

業家 黃先生:「我也不是要來做什麼,我是來做生意,我感覺好煩!」

放眼望去人潮很多,但消費卻很少,陳雲林到苗栗參觀,對當地業者來說或許煩惱會比快樂來的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感恩神韻訪港 吉林作家盼大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