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陳會第四天,陳雲林的行程都在南投,中午在參訪中台禪寺後,前往南投縣水裡鄉,瞭解八八水災后土石流災區復建進度,不過因為警方管制,新山村現場除了上百位媒體記者之外,並無一位南投災民到場。

陳雲林一行人原本預計11:40分到水裡鄉新山村的八八災區訪視行程,不過因為警方管制,延誤到12:40分才到現場。新山村現場除了上百位媒體記者之外,並沒有災民到場;倒是沿途有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在距離約500公尺外的鐵橋上舉橫幅布條,不過陳雲林車隊並未停下車。

「制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新山村村民對於陳雲林來訪的感受如何?

這場陣仗浩大的中共官員跨海到台灣,關懷沒有災民、只有媒體的災區參訪行程,對照中共官員無視於大陸人民有冤情上訪被關押或截訪的場景,顯得相當突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佩縝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甘肅染H1N1人數激增 疫情成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