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很高興又和您見面了。

經過4年的搜證與審查,在2009年的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的刑事與懲治第九法庭,對於4年前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控告羅幹的「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案件做出了裁示。經過審查他們認定江澤民以及羅幹因為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極其殘酷,違反「反人類罪」。不但判定他們有罪,而且也簽發了逮捕令,下令阿根廷的聯邦國際刑警追捕這2名罪犯。

這是目前全世界對於「訴江案」,第一樁已經開始以實際行動進行到刑事追捕階段的案子,這個影響非常的大。我們想利用今天1個小時的時間,和各位觀眾朋友來探討一下這件事情,也歡迎您打電話到我們的節目裡來,也希望您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另外也能夠提供一些您所知道的消息。先為各位介紹一下,在現場的是資深評論員橫河先生,橫河您好!

橫河:元慶好,大家好!

主持人:除了橫河先生外,我們今天還以電話連線兩位嘉賓,等一下我們在節目當中會為各位介紹。首先一開始我們先放一段新聞影片,看一下阿根廷法庭審判的情況。

(影片開始)

繼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罪名起訴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等5人後,阿根廷法庭也在當地時間12月17日裁定,針對江氏集團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阿根廷聯邦法院引用「普遍管轄原則」及「引渡受審」作法,正式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罪名對江澤民、羅幹二人啟動刑事訴訟程序,並下令在阿根廷境內與國際上全面逮捕2人。

這起訴訟案件歷經4年的審理,過程中中共也用盡各種手段試圖干擾法院及原告律師,但都未能得逞。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拉瑪希德(Octavio Araozde Lamadrid)最後做出逮捕江、羅2人的裁決。

(影片結束)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節目全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