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中國一線城市的新建房價漲幅達50%以上,近期上海和廣州出現新的地王價,而不斷上漲的房租也讓民眾叫苦連天。

廣州房地產經紀人于先生表示,近期廣州房價和成交量都創下歷史的新高點,很多人擔心房地產泡沫會出現。

于先生:「今年從三月份以來廣州的房價漲幅已經超過百分之五十了,所以很多人是想是不是產生這個房屋泡沫,最近出現了一種有價無市的這種局面。」

上海房地產經紀人黃先生表示,政府對房地產採取寬鬆的政策,促使房地產飆漲。

黃先生:「整個上海漲了百分之四、五十吧。政府因為他需要房產行業來拉動經濟,帶來很多稅收,如果他打壓的話,財政沒有來源了。」

北京房地產經紀人時先生表示,北京房地產買方大都是外來客,本地人已買不起房。

時先生:「北京的漲勢比較大吧,百分之四十,有的現在已經翻倍了,跟去年的價格比。」

成都民眾表示,打工者的月薪一半以上要付房租,大家都叫苦連天。

成都民眾:「成都地區就是漲了三至四倍一個月吧,你說這個怎麼生存嘛。」

近期上海新江灣城C6地塊每平方米32,484元的樓板價,廣州亞運城地塊以255億元的天價創全國地王新記錄。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兩岸會談 立委籲解決台商受害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