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在聖地牙哥的首演,讓加州聖地牙哥的居民們驚艷不已,一場演出,神韻的每個節目一次又一次博得了滿堂彩。

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在聖地牙哥的首演,再度讓從事不同種類媒體工作的專業人士們讚不絕口。

身兼作家及出版業者的蓮安‧道尼表示:「我很喜愛(神韻節目蘊含的)哲理,美麗的舞蹈及舞者,且服裝美極了。」

在聖地牙哥電視第六頻道擔任社區事務主任的勞夫‧阿爾格任表示:「整場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個多麼壯麗的巨作,每一個節目都完美無瑕、美麗動人,並由偉大的表演藝術家呈現,神韻樂團棒極了,每件事都達到傑出卓越的等級。」

在震撼藝術廣播公司擔任節目經紀人的馬達蘭諾‧埃斯奇磊表示:「我很欣賞所有美麗的配色及壯麗的排場,這些都很優秀。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這對我是全新的體驗。他們很有創意,顏色也相當鮮豔,顯示他們的才華洋溢。舞蹈更是非凡,充滿律動且美麗。我很喜歡他們的節目內容橫跨古今,介紹從古至今發生在中國的事,內容豐富也很動人。」

居住在南加州且想要一睹神韻炫麗多彩的演出及震撼人心的音樂的觀眾朋友,可盡速上網查詢聖地牙哥12月31日以前的其他演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嵐洪美國聖地牙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明春光臨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