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聖地牙哥觀眾,感嘆不虛此行,並且表示神韻精緻講究的服裝、優雅的舞姿、獨特的音樂及色彩搭配,再再令觀眾俯首稱奇,並得以一窺中華文化中的精髓。

金融業職員ElizabethMartin:「演出極美好,顏色很美,舞蹈表演很壯觀,多樣舞蹈非常好,我很高興我來(看演出了)」

聖地亞哥的觀眾很多都是經過朋友介紹而來觀看神韻演出。談論起神韻的表演,他們都很激動興奮。

中學舞蹈藝術指導GeorgieGipner:「服裝令人驚嘆,我也喜歡(神韻)樂團,他們值得一提,這些音樂家實在不平凡。」

環保小企業主StephenBullard:「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它的顏色,它的音樂,喜歡其體現的宗教信仰中有關忍的資訊,很美麗的製作,組織完美。」

演員與舞蹈表演工作者DawnHoang:「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太美麗了,動作很優雅,顏色豐富,充滿了熱情。」

髮型設計師TereasaZaret:「我是墨西哥裔,我們的傳統服裝很美麗,但神韻的顏色讓我印象更深刻。」

退休牙技師LeonCanon:「舞蹈舞蹈設計服裝都是一流的,我非常感謝神韻來到聖地亞哥。」

喜劇演員JasmineNguyen是在演出當天才得知有神韻晚會,並在第二天假期結束就要離開聖地亞哥,她表示很幸運能夠在離開之前看到這場美好的演出。

喜劇演員JasmineNguyen:「所有的演員都很美麗,她們就像天使一樣,我看到她們,我都哭了,太美麗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太出色了。」

她表示舞劇中有關神佛保護一位受迫害人士,壞人最終受到懲罰的劇目,讓她很感動。回到新澤西州,她還要再去看一遍神韻表演。

新唐人記者加州聖地牙哥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番禺鈷放射源故障48天 中共當局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