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來看到今天的頭條: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十九號以顧問的身份,參與台灣舉辦的防疫衛生研討會,黃潔夫近期頻繁的在海外就大陸器官移植狀況、新條例、新法律不斷發表言論,但當今天現場面對媒體問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問題時,黃潔夫則是避而不答。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媒體問到中國大陸移植器官來源時說,將由民眾自願捐獻取代死刑犯的器官。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大陸屍體器官來源,逐步以公民心跳呼吸死亡,自願捐獻為主。」

但是當媒體進一步追問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黃潔夫身邊的人趕緊出來打斷媒體採訪。

(時間到了會長要開會了)(記者:會不會給聯合國一個回應)(記者:這個報告會對中國有影響會給聯合國回覆嗎針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黃潔夫:我的回覆已經在08年世界GDS會議上)(記者:那你可不可以再講一次)

黃潔夫躲避媒體,一行人直奔電梯,不願正面回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是以顧問身份,率大陸專家赴台參與研討會,根據媒體報導,黃潔夫曾經表示,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國,每年器官移植的病例有11000多例。

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團」的報告則是指出,黃潔夫頻繁出境,就大陸器官移植狀況不斷發表言論,其中也有批評移植亂象之辭;其實從2005年底開始,黃潔夫便系統性掩蓋活摘囚犯器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法輪功集中營長期存在的事實。

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人權律師邱晃泉,針對黃潔夫規避中國器官移植相關問題,立即表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官員專用 無錫公園不對民眾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