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H1N1甲型流感疫情,各地陸續傳出醫院延誤治療的案例,在中國河北石家莊槁城市一名23歲產婦,在槁城中醫院剖腹生產後第二天高燒不退,呼吸衰竭時才轉院確診是H1N1甲型流感,目前生命垂危,家屬抗議醫院延誤治療並懷疑醫院竄改病歷。

張琳的大姐表示,去年12月31號張琳在槁城中醫院剖腹生產,隔天早晨開始高燒不退,打了退燒針都沒效,到下午五、六點鐘時,呼吸衰竭才轉診省二院。

張琳的大姐:「第二天省疾控中心給我們確診是甲流。甲流情況這麼嚴峻國內,為什麼就沒有這點警惕性,他們耽誤了我們的治療時間,也花了十幾萬塊錢了吧!」

張琳的大姐表示,醫院為推責任修改病歷,藥單上卻沒有開治療H1N1甲型流感或肺部感染的藥物,只有產後的消炎藥。

張琳的大姐:「之前他們沒有意識到是甲流,可是我拿到病歷寫上的是不排除甲流的可能,即便按照他們修改過的病歷,知道有甲流,可為什麼讓我們高燒一整天,讓我們人快死了,才讓我們轉的院,其實我找了媒體了,但是他們都不想報。」

槁城市中醫院醫務科工作人員否認張琳家屬的指控。

工作人員:「我們醫院不是那個定點醫院,聽說她好像就是這個發燒讓她轉院。」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林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臺企萬人大罷工 蘇州防暴警察鎮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