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的孟菲斯是美國著名的音樂之鄉,很多當地的音樂界人士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在孟菲斯的演出之後,表示神韻演出的現場樂隊好得難以置信。請看以下報導。

在美國鄉村音樂的故鄉孟菲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樂隊中西方樂器的巧妙結合,讓很多當地的音樂界人士大開眼界。

麗瑞卡‧霍姆斯(LyrikaHolmes,singerandharpist)﹕「我喜歡演出中的中西樂器合璧,能帶出非常真實的效果。」

斯各特‧‧萊恩(ScottLane,OwnerandPresidentofLaneMusic)﹕「我非常幸運,所以我建議別人去看,要買前排座位,因為你可以看到琵琶以及各種奇妙的中國樂器,太好了﹗我是專業音樂家,所以這種專家的演奏,編舞和音樂配器真是太好了,那種樂器的安排和配合讓我難以置信能達到這麼好。」

斯各特‧萊恩希望神韻演出一定要再來孟菲斯﹕「去年我沒有機會來看,我離開了孟菲斯。上週末我去洛杉磯,看到所有的介紹,所以我非常興奮,一定與眾不同。神韻來到孟菲斯我們太高興了,是這座城市很大的榮耀。請一定再來,再把這些美妙的藝術家帶來。」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的演出圓滿落幕之後,下一站是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然後將從1月27日到31日前往香港演出。

新唐人記者 在孟菲斯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華人形象設計師:像回家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