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九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的七場演出拉開了序幕。色彩繽紛的服飾、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悠揚動聽的現場音樂都讓觀眾沉醉其中。而她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更是令中國人感動和自豪。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不久的蘇女士(Grace Su)表示,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值得弘揚:「總之我覺得今天的表演非常的棒。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也感到很驕傲很自豪,尤其在我聽到我周圍的外國朋友鼓掌、喝彩,然後說我簡直難以相信,非常棒,我聽到這個的時候感動得心裏真是發熱。」

在華盛頓PNC銀行任副總裁的周女士(Mingxue Zhou, Vise President of PNC Bank at Washington DC)很喜歡晚會節目所展現的中國傳統價值觀:「今天的演出非常好。而且很有意思。不僅是說服裝方面,意思方面都很深。」

在中國大陸生活了四十多年的蘇女士表示,正是如此才會更感覺到神韻晚會的珍貴:「她的蘊涵很深。不像現代的一些藝術表現形式,看起來很華麗,或看起來大家也許是情緒高漲一笑,笑完之後腦子裡沒有多少印象。這是讓我感覺可悲的地方。所以我覺得神韻的這種表現形式非常好,值得我們所有的跟中國有關係的人去深深的思考。作?我來講,因?我來美國這個地方時間不很長,但是盡我所能,我會把這件事、這個表演的內容和形式,她的美,她的蘊涵在哪裏,我會向我周圍的人去傳播。」

新唐人記者 雪麗 黎明 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世界第一秀 高科技人感動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