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北美的演出訊息,1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了在加拿大哈密爾頓市的巡迴演出。現場觀眾不斷的用熱烈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動與欣喜。特別是對剛剛離開中國大陸不久,在加拿大第一次親眼目睹了神韻節目的中國觀眾,請看加拿大記者的採訪報導。

剛剛抵達加拿大3個月的大陸新移民肖女士,在看到神韻晚會廣告時,毫不猶豫的就買票與先生一起來觀看。欣賞完演繹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演出,讓她倍感親切和自豪。

肖女士:「(舞蹈)特別美,服裝也很美。一種給人很美好的感覺。」「每個民族都有她自己的特點。結合她的服裝出來,給人不一樣的感覺。覺得中國真得是一個地大物博,(文化)都很豐富的一個國家。」

絢麗多彩的服裝令她耳目一新,她稱讚演員們表演豐富的民族舞蹈純正而高超。

肖女士:「最喜歡的,我比較喜歡苗族的服裝,苗族的舞印象深刻。最後的節目(佛法洪傳)也很喜歡。」「喜歡(晚會舞蹈)服裝,女子那種曼妙的舞姿。都很喜歡。」

神韻獨創的音樂彷彿天籟一般,結合中西方經典樂器的現場伴奏音樂使她感到心靈安詳與寧靜。

肖女士:「音樂也很美,(令心靈)很靜,挺好的。在這個社會聽到不多。聽完以後很美好。」

新唐人記者 辰旭 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大學生扶起倒地老太被判賠7.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