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2000多人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呈現98%的上座率,再現神韻首次光臨甘迺迪中心一票難求的局面。

電視製作人JohnDanner說:「整場演出非常的完美。把音樂、色彩和舞蹈和諧地編排在一起非常的不容易,他們做得非常好。」

樂隊指揮Richard Weilenmann:「音樂非常有意思,因為結合了現代樂器和中國古代的傳統樂器。它們非常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那位女指揮非常的出色。」

舞臺劇從業人員凱麗‧拉桑德拉說:「這些舞蹈演員的個人技巧今人驚嘆。這些動作一定是練習了千百次了,達到了爐火純清的地步。他們的臉上的喜悅感染了我們。」

樂隊指揮Richard Weilenmann:「這臺節目非常的好,天幕太棒了。服裝非常美。編舞簡直是天才。」

畫家CarolSpils Painter說:「美不勝收。歌詞非常震撼。整個演出威力強大。」

電視製作人JohnDanner說:「演出給人希望和光明,充滿慈悲。神韻的藝術魅力是永恆的。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渥太華市議員:神韻簡直出神入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