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法國神韻主辦方舉辦記者會,向大眾曝光中共當局阻撓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以及歷來干擾神韻藝術團在法國演出的種種手段後,引起法國多家主流媒體的關注,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法國國家電視3臺介紹:3月20日,法國里昂劇場將迎來展示中國傳統藝術的神韻演出。「神韻向人們展示了中共統治前中國的輝煌,上個星期,7場在香港的神韻演出被取消,因為中國當局拒絕發放6名核心技術人員的簽證。」

里昂當地電視臺TLM詳細揭露了中共駐里昂領事館打電話給里昂劇場,試圖干擾神韻的情況。

法國《進步報》《Le Progres》以《北京向里昂的中國傳統演出施壓?》為題,報導中稱「神韻的藝術家們通過一個個節目展現中華傳統藝術和精神遺產,但似乎卻不合中國當局的口味。

法國南部藝術表演雜誌《出去走走》列舉了從2007年開始中共使館試圖干擾神韻歐洲巡演的一系列事件。

世界著名的《地鐵報》也採訪了神韻主辦方並做了報導。

里昂劇場表示今後不會因為受到壓力而動搖,他們會將合同履行到底。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中國禁聞】北京當局藉掃黃 全國監控手機短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