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聖路易斯演出的第二天,一位20年前從蘇聯來到美國,經營美容院的瑪麗亞‧索科羅夫斯卡亞女士說,大幕一拉開,當她看到美麗的色彩和舞蹈,就忍不住淚流滿面。她非常感謝將神韻帶到聖路易斯的人們。

美容院老闆瑪麗亞‧索科羅夫斯卡亞女士:「很高興來到這裏。今晚的演出好得難以置信!」

瑪麗亞20年前從前蘇聯來到美國,經朋友介紹,12日晚她觀看了神韻晚會。

瑪麗亞說,大幕一拉開,當她看到美麗的顏色和舞蹈,就忍不住地淚流滿面。因為沒有手絹,想忍住,但實在是太感動了。

瑪麗亞:「我的臉上全是淚水。」

她說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演出,並感謝將神韻晚會帶到聖路易斯的人。

瑪麗亞‧索科羅夫斯卡亞:「我喜歡這臺節目,也很高興他們來到這裡。我非常感激將神韻帶到這裡的人。」

戴維斯先生是建築商,並參與了施德格爾劇場的建設,他說,劇場所有的演出他都不落,但當晚的神韻晚會讓他喜出望外。

建築商拉裡‧戴維斯先生說:「服裝簡直太美了!舞蹈演員也是。我猜他們一定花了很長時間,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他們也很年輕。」

戴維斯先生想對觀眾說,沒有買票的,你們錯過了非常好的演出。

建築商拉裡‧戴維斯先生說:「你們錯過了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李清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三聚氰胺捲土重來 百姓健康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