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曾經習練舞蹈十年而且自己女兒正在學舞蹈的華人母親看完神韻在洛杉磯的表演後表示,舞蹈演員的動作本身就展現中華傳統和價值。

戴布拉﹕「這個節目反映出中國人的不會放棄的精神,尤其在弓箭舞裡面,還有在武松打虎裡面,看到男表演者手腳的動作,表現出來他的意志力,再有就是絲綢舞,中國的傳統文化,女性的陰柔之美,全在那裏面現的很清楚。」

曾經學習過芭蕾舞和中國民族舞蹈的華人戴布拉還表示,她更體會到了神韻演出的背後內涵。

戴布拉﹕「我就覺得它給人精神上提升一個階段,而且更凝聚中華民族的精粹。」

另外一位華人則在融合多民族的表演中體會到更多。味全北美市場代表施教敦「宗教是自由的,不能被迫害,每個人都有宗教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袁科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美國會議員 力譴港府屈從中共阻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