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位於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聚集了許多來賓,大家一起恭賀新年, 同時按照傳統,台灣會館還特別準備了湯圓和綵頭湯,希望來年帶來新面貌。

出席活動的嘉賓互相問候,共同賀喜新年的到來,參加今天活動的除了紐約台灣人社團的成員外,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副處長孫習忍和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也出席的團拜活動,他們紛紛祝大家新年快樂。

呂元榮:「在這邊祝我們所有的海外僑胞,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順順利利,闔家平安幸福。」

高振群表示很高興可以在海外能夠跟鄉親們一起過年:「有回家的溫暖,還有過年的高興,非常地難得。」

今天台灣會館還特別準備了有好綵頭的食品讓來賓享用。有綵頭湯、小湯圓和台灣小吃,炒米粉。

林太太今年是第一次來這裡:「很好啊,很快樂。」

竺先生年年都來台灣會館參加團拜活動,他表示:「所以說像回家一樣。」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德國著名多棲明星:看演員們跳舞,真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