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音樂指揮學的教授夫婦,在欣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興奮地陳述神韻動人之處,並表示七月一定要帶朋友再來看演出。

唐諾‧尼溫是UCLA音樂指揮學的教授,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唐諾‧尼溫:「我想說,這應該是我們看過所有演出中最棒的。融合中西樂器,音樂棒極了,樂團指揮想必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因為樂團表現絕佳,絕對專業。男高音歌唱家真是神乎其技,他太棒了。」

唐諾‧尼溫的夫人是歌唱家,對神韻的數個獨唱節目分外欣賞。蘇‧尼溫:「他們氣勢宏偉,尤其是男高音,但我喜歡女高音和男中音,他們都棒極了,樂器演奏也棒,飽滿的中華音色,令人沉醉的聲音,太美了 。」神韻的演出讓尼溫夫婦驚喜連連。

唐諾‧尼溫:「完全出人意料,我們知道演出會很棒,但不知道竟然這麼棒,每件事都很專業。還有很深的精神內涵,不單是關於佛陀,也關於人身自由。我認為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完美,給我們啟發很深。」

蘇‧尼溫:「讓人感動得流淚歡呼,讓人想興奮地大喊,這就是我要的,好美。但你想聚精會神地觀賞演出,沒空做反應,只好把這些情緒心裡藏著。但我知道觀眾都深深被感動了,看到聽到這麼多美麗的事物。神韻讓人彷彿置身仙境,太美好了。」

尼溫教授夫婦喜聞神韻七月會再訪洛杉磯。唐諾‧尼溫:「我們會告訴所有人七月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袁科、李維才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世界著名音樂指揮家:神韻樂團指揮太出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