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倫敦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目前正展出一系列融合最新數碼技術與藝術設計的作品,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賞。該展覽集中顯示了數碼藝術在設計方面的最新發展。

這個題為「解碼:感受數字化設計」(Decode: Digital Design Sensations)的展覽共有三大主題。博物館當代藝術組負責人路易斯‧夏倫(Louise Shannon)介紹:「主題之一是密碼藝術,它是以計算機0,1代碼的形式,將信息解碼組合,創作出新的工藝品;主題之二是互動藝術,它是通過作品向觀眾傳達信息,然後將觀眾的回應通過數字化的藝術設計,反應到作品上,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互動;主題之三是網絡藝術,它允許藝術設計師將我們在社會網絡中留下的足跡轉化成可解讀的信息。」

據博物館粗略統計,這次展覽已經吸引了4萬多參觀者。路易斯表示:「展覽的吸引力就在於驚喜無處不在,既充滿了趣味,同時又讓人們感受到了真正科技的一面。正是這樣感應和視覺的雙效應才吸引了如此多的參觀者。」

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是世界最大的裝飾藝術博物館,僅永久展品就超過四百萬件,此次展覽將持續到今年4月份結束。

新唐人記者卓歆,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韓著名書法家為神韻到韓演出發賀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