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宵燈節將到來,23號(今天)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指出,2010台北燈節策劃了一系列公共藝術展演,配合台北花博節的活動演出投影秀,要把台北市政府的市政大樓變成一個大型燈座。

為了呼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盛事,台北市政府今年元宵燈會以「福虎生花三部曲」為主題,配合不同風格的歌曲,設計「春春花、台客花、宇宙花」聲光表演投影秀。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因為我們今年是花博年,所以我們希望能呈現出來的花也非常有台灣精神,我覺得今天大家也看到了,相信大家對這個台灣精神,一定都很有感受跟連結。」

李永萍指出,今年台北元宵節技術升級,特地請到奧地利特效團體跨刀相助,利用投影和動畫效果,結合本土藝術家的創意,要讓市府變成大型燈籠。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附近的大廈的廣告,他們很容易溝通都願意配合我們這次的投影秀,就是把光害降低了,所以因為整個光害變少了,也造成它更戲劇化的效果。」

李永萍表示,台北市今年公共藝術燈區的聲光秀將在26號正式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六獲艾美獎電視製片人:看神韻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