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即將在台北新舞台演出的西班牙籍鋼琴家祐族‧得‧索拉溫,年僅28歲就在世界各地拿到許多獎項,11日下午他來到彰化員林大同國中跟學生進行了一場音樂座談會。

台上演奏的鋼琴家祐族‧得‧索拉溫,以熟練的彈奏手法,演奏音樂大師蕭邦的音樂小品,受邀於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來到彰化員林大同國中,與音樂班的學生進行互動。

鋼琴家 祐族‧得‧索拉溫:「當孩子們學習音樂的時候,不要過度重視他們在技巧上的表現。他們是在用音樂表達、說故事、傳達他們的歡喜、悲傷以及其他所有人類所擁有的情緒。」

彰化縣議會議長 謝典霖:「經由這樣的發問問答,可能會有一些就是腦力激盪,然後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然後這樣呢?對自己的學習或者成長之路,可能會有不一樣的認知。」

美妙的樂音跨越國界與時空,西班牙青年演奏家讓這群小朋友體會剛過兩百歲冥誕的音樂大師蕭邦的藝術堅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一水會代表讚神韻傳遞神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