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誰問政最認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號召150位公民,參與本屆會期的立委評鑑,選出各委員會的第一名,分別是羅淑蕾、潘孟安、賴清德、周守訓、趙麗雲、高志鵬,來聽聽他們的得獎感言。

立法院的會議室響起頒獎樂,幾位被評鑑為委員會第一名的立委,不分藍綠拍合照,感謝評鑑公民的肯定。

國民黨立法委員 羅淑蕾:「國會是需要監督,國會也需要鼓勵,需要激勵,這份得獎帶回去,要把他貢起來,天天看著他,每天要對他鞠躬,代表以後我要更加努力,下個會期我還會再來」

民進黨立法委員 賴清德:「常常想起來說,我一芥平民,就這樣清白參選,我為什麼有這個機會可以進入國會,為國家社會做事,想來到最後都是認為,父老鄉親對我的期待」

民進黨立法委員 潘孟安:「我是住在國境之南,我在恆春半島,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來,做第一班高鐵到台北,然後人家的週休二日是在家裡面,可以家庭生活,我的週休二日是在跑選區」

不過同樣被評為第一名的司委會立委高志鵬,因為有案在身,公督盟希望他洗刷清白後,再來領獎。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希望可以馬上還我清白,三審定讞以後,把屬於我屬於我辦公室的獎項帶回去」

公督盟表示,未來將邀請300位公民參與評鑑,而立法委員感謝鄉親、助理團隊,也難得露出犀利問政外的柔情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 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市長:神韻之美無法言喻 能看是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